我校召开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暨优质化建设迎评动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85

    7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暨优质化建设迎评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卫兵,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校院两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关工委秘书长王国清主持。

    首先,王国清结合疫情新情况对2020年关工委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调整和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根据现实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落实好工作计划,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稳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王卫兵作优质化建设迎评动员讲话。他对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县(市、区)教育局和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的通知》,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既强调了下一步优质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又指明了需要补短板的地方以及相应举措。

    王卫兵要求,学校两级关工委要立即行动起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采取有效措施,按质按量完成优质化建设方案确定的工作步骤,做好首批参加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考核的充分准备。

    王卫兵强调,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要在助推办学育人上创特色,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有突破,在关工委工作融入上下功夫,在提高“五老”参与率上使实招。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相关工作要点、工作通知等。

 (校关工委)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