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85

629日下午,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海鸿楼3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乃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燕飞作为学校巡学旁听组成员参加此次巡学旁听。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军主持。

学习会上,付娇、李晓敏分别领读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贯彻<政治建设若干措施>打算和措施》、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事业发展规划。

交流发言中,王利成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为什么学、怎么学、如何应用三个方面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贯彻<政治建设若干措施>打算和措施》进行了解读;凡杰结合工作实际从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开拓创新对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谈了个人感想;戴军从班子建设、支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谈了士官与军事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未来建设方向,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士官学院将加强支委班子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常态化长效化建设,确保士官学院各项工作在党委统领下稳步有序开展。

田乃清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充分、内容丰富、交流发言理论联系实际。同时,对士官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定位,努力建成涉海士官人才的培养基地,建成管法教法训法创新的高地,出成果,出经验,在全国地方院校进行推广和应用,成为引领定向士官人才培养的示范和标杆;二是着力日常管理,按照军事化养成每天有检查,有管理,有讲评,做到两人成行、三人成列;三是狠抓专业技能,提高士官生的动手能力,定期对学生进行考核;四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士官生群体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和彰显办学美誉的一张重要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