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带队前往常州大学洽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合作项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88

7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带队赴常州大学深入洽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3+2”高职与本科分段项目,受到了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张宏如等的热情接待。

双方会晤伊始,陈群和刘红明代表两校互致欢迎和感谢之意,共同表达了增进学校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现代职教体系贯通培养合作方面推进共赢发展的希望。

洽谈会上,张宏如介绍了常州大学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两校物流管理专业在“3+2”合作办学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他希望今后两校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积极构建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陈晓琴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布局、专业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情况,以及多年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合作项目的经验与成果,并对本次合作项目的分段培养方案提出了明确的培养目标定位和后续工作的开展路径。

在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接、转段条件的设置、课程体系及课程标准的制定、校企合作事宜等进行深入探讨,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院校的优势,建立交流联络机制,实现师资、资源平台的共享,充分发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普通高等教育共同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共育人才,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需要。

我校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洽谈。

(经济管理学院)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