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晓琴一行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双高计划”建设经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60

为扎实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做法,73日上午,副校长陈晓琴一行11人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及该校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简祖平简要介绍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优势特色,重点介绍了该校始终秉承“育心、育脑、育手”的“三育”职教理念,始终坚持扎根农村办大学,始终坚持依托地方政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对该校推进国家“双高计划”的任务分解、平台建设、队伍打造、激励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补充说明和对口交流。

陈晓琴对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的推进情况,对“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建设中存在的困境交流了看法,对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破解问题的方法征求了兄弟院校的意见建议。调研中,调研组还参观了该校国家级科技示范园区,现场了解了了该校政校共建产学研基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先进做法和理念。

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航海技术学院和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随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