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到我校进行海事教育博物馆专题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643

714日下午,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到我校就海事教育博物馆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区文联党组书记丁梦然,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陈敏、副局长许长生等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以及人文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思明一行先后参观了航海技能训练中心、航海模拟实验室、轮机智能化机舱、船舶馆等实训场所和文化基地,结合现场讲解,刘红明详细介绍了海事教育博物馆项目的初步设想。

张思明对学校丰沛而鲜明的海事特色教育教学资源表示了高度肯定,对学校近年来在传播航海文化,接续蔚蓝文明,服务江宁地方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拟建的海事教育博物馆项目,对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助力海洋强国建设,具有积极而现实的意义,江宁区委宣传部将根据相关政策,全力支持学校顺利完成项目的论证、规划和建设。

根据专题调研的结果,学校近期将与江宁区文化和旅游局进行密切沟通,尽快形成合作协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