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健带队赴“育新”轮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048

        7月15日,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陈晓琴,前往“育新轮”指导防汛工作,并慰问住船参与一线防汛工作的教师。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与安全保卫处、教务处、航海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慰问工作。

        万健一行登船后,首先察看了“育新轮”四周的水位情况,并对船舶系泊设备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在船值班教师对防汛工作的汇报。随后,参观了船舶的工作区和生活区,现场聆听了船舶文化建设方案,并提出指导意见。

        万健指出,汛情牵挂着学校领导的心。由于近期长江水位上涨,在船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责任,加强水位巡查,密切关注水位的变化情况,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确保“育新”轮的安全。同时,要求加快推进船舶文化建设专项工作,推进教学项目开发与论证工作,尽快完成部分设备功能的修复工作,满足新学期教育教学实训的需要。

                                                                              (航海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