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012

        7月21日上午,我校与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就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合作展开洽谈。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施亚东一行来校,受到了副校长陈晓琴的热情接待,学校合作发展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

       陈晓琴对施亚东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就企业前期对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的指导和帮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展望了双方在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提出了合作的方向,希望双方能抢占先机,合作共赢。

       施亚东重点介绍了公司参与国家教育部、工信部、人社部等部委主持的区块链金融、1+X等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公司将在各方面支持学校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应用,并做好课程资源的阶段性免费开放和1+X证书的相关认证工作。

       校企双方经过充分交流和探讨,同意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专业上的领先优势,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计划。公司将在暑期为我校开展区块链技术课程的师资培训,拟在新学期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向全校2020级新生免费开放区块链技术的信息素养课程,并进行合作共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专业的探索。

(合作发展处)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