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关永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425

828日,江苏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关永健、工会主席章俊以及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雪强等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等热情接待了关永健总经理一行。交流会由刘红明主持。

会上,万健代表学校对关永健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专业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王卫兵、陈晓琴、毛雪强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介绍了前期合作基础以及今后的合作愿景和设想,章俊从管用、好用、有用等三个方面高度评价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效。

关永健指出,省港口集团及所属单位长期以来与江苏海事学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学校规模大、专业全、特色鲜明、平台较多、成果丰硕,注重产学研合作、国际化办学和创新发展,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省港口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支撑,愿意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