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乃清赴多地高招咨询会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618

8月25日至27日,正值高考招生咨询季,副校长田乃清前往苏州、泰兴、镇江、盱眙等地高招咨询会指导工作。咨询会现场,田乃清与一线招生宣传老师认真交谈,充分了解学生关注的主要问题、咨询情况以及意向报名情况;与前来咨询的学生互动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高考成绩、专业兴趣以及意向学校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疑虑做了详细解答,鼓励积极填报我校。

田乃清强调,招生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我校未来能否迈向更高层次类院校,参与高招咨询会的老师们一定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同时,他对招生宣传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把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将宣传工作做在平时,加强与当地学校的沟通交流;二是充分发挥个人的地区人脉优势,多角度、多层次加强我校招生宣传。

    最后,田乃清代表学校向在一线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并叮嘱每位老师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并做好自身疫情防控。

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