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赴新疆挂职干部欢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357

91日下午,我校为即将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的王宏明同志举行欢送仪式,这是我校第二次选派干部赴疆挂职。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缪克银,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会议,首次赴疆挂职干部苏中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孔阳以及挂职干部王宏明参加会议。

根据交通运输部《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应交通部行指委第六批选派对口援助挂职干部要求,学校通过公开报名、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等环节,经校党委会研究,选派王宏明同志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锻炼,担任该校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一职。

欢送会上,孙俭首先介绍了本次对口援助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干部的选派过程和挂职的相关要求。苏中洋交流了赴疆期间的工作情况、心得感悟和注意事项,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联络工作。

随后,缪克银对赴疆工作的特殊性以及在疆期间工作及如何统筹协调本职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王卫兵充分肯定了赴疆挂职干部为稳定边疆、发展边疆,投身西部建设做奉献的激情与决心。他要求挂职干部务必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海事学院的优良作风,用热心、虚心和爱心,处理好与挂职单位、与少数民族的关系,尽快适应环境,为挂职单位的发展建功立业。

最后,王宏明同志表示,将珍惜这次赴新疆挂职锻炼的机会,不畏艰难、不辱使命,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当地,依托海院,为新疆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争得荣誉。与会的其他同志也表达了对挂职干部的鼓励和祝福。

(组织部)

欢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