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交通运输领域专业目录修(制)订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573

9月7日,我校顺利承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交通运输领域专业目录修(制)订第七研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第七组组长、副组长、综合专家、各小组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七组组长王怡民教授主持。副校长陈晓琴出席会议。

第七组秘书屠群峰首先介绍了启动会之后各小组完成的专业目录和新旧专业对照表汇总情况,总结了在汇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随后,各小组依次介绍了启动会之后开展的进一步的调研和线上线下研讨情况。各小组坚持中职、高职(专科)、高职(本科)专业目录的一体化设计,在确定中职、高职(专科)和论证高职(本科)专业目录时考虑的各种因素,充分体现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完成了指定的任务。

会议上,围绕各小组提交的中职、高职(专科)、高职(本科)专业目录,参会代表或从跨学科专业、顶层设计等多角度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怡民做总结,并根据研讨结果对交通运输领域专业目录修(制)订小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