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健带队看望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814

914日下午,校长万健、副校长陈晓琴等一行前往校内各技能大赛训练场地,亲切看望和慰问正在紧张备赛的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选手和指导教师。

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计42个赛项,作为省内最高水平的职业院校技能赛事,是江苏省职业院校学生展示技能,相互学习的最高赛事,将于9月下旬陆续开赛。我校从2019年下半年就开始着手该项赛事的备赛,31名指导教师指导的57位选手将参加19个赛项的比赛。同时,我校今年继续承办其中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和英语口语两项赛事。

在各赛项的训练现场,万健、陈晓琴一行与备赛师生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参赛学生的心理状态和备赛情况,高度肯定了参赛师生的赛前准备工作,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强化训练,争取赛出最好成绩。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师生勇夺第一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放松心态,刻苦训练,不辜负领导与老师的希望,以优秀的成绩展示我校人才培养成果与学子风采。各参赛项目所在学院的领导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省赛师生,做好各项支持和保障工作,争取在省赛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教务处)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