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监督,把好学生返校第一关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97

    近日,江苏海院8000余名在校生在阔别校园240多天后返校复课。根据习总书记“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在学生返校前,校纪委持续跟进,依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学校各出入口、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防疫工作全面检查,掌握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复课准备工作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91213日,学生返校报到当天,由校纪委全员组成的督查组对现场进行了全流程监督检查: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宿舍、食堂,重点检查信息核验、物资调配、防控预案落实、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返校过程、心理状态,征求学生意见建议。根据现场情况,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高峰期学生出入宿舍管控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阶段,我校纪委将根据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相结合的措施,加强监督检查不松懈,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效果持续向好态势,为学校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提供坚强的监督保障。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