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建“双创”培育和创建项目建设任务书签字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825

      9月16日,学校党建“双创”培育和创建项目建设任务书签订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培育和创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卫兵主持。

      孙俭介绍了培育和创建的重点建设任务及完成时间节点。鼓励各位项目负责人对标看齐,改革创新,为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卫兵强调,党建“双创”工作是全面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各培育和创建项目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在示范引领上的重要意义,通过以点带面的典型示范效应,真正实现创建和培养成果成效的全覆盖,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我校首批共确定了2个“标杆院系”重点创建单位、6个“样板支部”重点创建单位、4个“标杆院系”校内培育单位、10个“样板支部”校内培育单位。启动仪式上,“标杆院系”与“样板支部”培育和创建项目负责人签署了建设任务书。

      会上还对《落实全省高校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精神的若干措施》《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党的建设考核指标说明和计分方法》进行解读和梳理,并就“智慧党建”平台试运行、干部档案排查等工作做了反馈和下一步安排。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