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4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加强各用人单位与我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经报请省教育厅备案批准,我校将于2020111日(星期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会,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秋季校园双选会:111日(星期日)9:0017:00

秋季宣讲会:学工处统筹,二级学院组织(原则上108日之后)

二、地点安排
秋季双选会:体育馆

秋季宣讲会:各二级学院

三、参会须知
 1
、报名时间:2020916日——20201015

2、回执反馈到邮箱91515000@163.com,用人单位根据参会要求,提供相关信息,以便安排招聘会展位。

3、网上注册,用人单位在我校就业处网站(http://jmi.91job.org.cn/)进行注册,上传公司资质,审核通过后发布招聘信息。

4、报到参会,双选会当天在体育馆一楼报到,用人单位自备展板、海报等宣传材料。
四、友情提醒

1、今年所有招聘工作均在省招就中心91job就业系统里进行,用人单位在注册报名过程中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注册成功与否,将反馈到注册邮箱,用人单位注册后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用人单位即可登陆进入系统,继续完善岗位招聘信息,审核发布后方可完成。

2、未能进行系统报名的用人单位将不予安排,因用人单位原因不能参加双选会,请在双选会两天前取消报名,并及时告知学校招生就业处。

3、用人单位认真填写附件内容,提供真实资料,附件信息真实性将作为后期校企合作的指标之一,并于1015日前将所有附件签字、盖章、扫描,并发送学校招生就业处邮箱91515000@163.com,以便做好相应工作安排。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双选会进校人员,请提前一天将姓名、身份证号码、苏康码,车牌号发送至邮箱91515000@163.com,统一报学校疫情防控办。

5、为了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所有水上企业宣讲请按照学校时间安排和要求进行,如有投诉,一经查实,取消进校资格。

五、联系方式

人:王老师、孙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76006025-86176877

电子邮箱:91515000@163.com

六、交通路线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交通路线:地铁一号线到南京交院/江苏海院站下

此通知就业网(http://jmi.91job.org.cn)、就业微信、就业微博同步发送。

   

附件:1.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秋季校园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

      2.2021届毕业生需求计划表.docx

             3.用人单位资质及历届毕业生发展统计表.xls

 4.校园双选会企业承诺书.docx

                                             

 

                                                                 招生就业处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