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986

  

        10月13日-15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一行5人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并看望我校挂职干部王宏明同志。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瀚、院长何朴接待了刘红明一行。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瀚书记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我校再次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他表示,我校党委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从援建单位的角度出发继续输送干部,这对于充实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班子建设相当重要,无疑是雪中送炭。他对我校挂职干部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认为我校挂职同志都带着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用扎实勤勉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学校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干部的修养和素质。他希望我校能在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刘红明书记对王翰书记、何朴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定期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办学思路和高水平高职院建设等方面情况。他指出,选派科技处处长王宏明同志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担任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是我校积极落实国家号召,支援西部建设的关键举措,是增强党员干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有效途径,也是增加两校间合作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王宏明同志珍惜机会、担当作为,通过挂职锻炼,为推进新疆交院发展,树立江苏海院良好形象做出一番贡献;发挥个人特长优势,在交通运输部、交通行指委以及两校之间织密一根红线;传递党和国家、有关部门以及江苏海院对新疆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祖国边陲播撒一片真情。他还叮嘱王宏明同志在疆挂职期间要保重身体。

        在疆调研期间,在王瀚书记的陪同下,刘红明书记一行还考察了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