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826

119日,我校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行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我校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等出席签约仪式,院长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万健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表示,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实现平台共用、资源共享、队伍共建,合力开启双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陆金根充分肯定了我校为新中国航海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介绍了中信银行及南京分行的发展历史和出国金融特色服务,强调南京分行将致力于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毕业生,在教育领域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

    此次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我校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合作序幕正式拉开。

(党政办公室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