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203

        11月1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副组长徐青林、三处处长胡海民以及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二级主任科员万炜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田乃清、陈晓琴以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调研汇报会,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万健首先代表学校对李文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李文飙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将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推动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汇报会后,李文飚一行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训场地。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