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校友园改造升级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05

        七秩芳华,盛世相约。10月29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建校七十华诞。为进一步体现家校情怀,满足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要求,学校为所有校友专门规划了充满回忆、充满情谊的“校友园”并隆重举行校友园改造升级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地区校友会以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升级启动仪式由学工处处长顾明亮主持。

        田乃清致辞,他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校友园的改造升级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它不仅汇聚了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它更是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绿色纽带,是校友心系母校、回馈母校、帮助母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实物载体。通过校友园的建设,不仅可以推动学校的生态文明发展,增添学校校园文化底蕴,同时它也在不断传承着历届校友精神谱系,彰显着学校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育人信念。

        顾明亮介绍校友林建设方案,学工处员婵茹老师宣读“认捐一棵树,共建校友园”认捐倡议书。

        淮安校友会会长许学峰发言,他代表全体校友向母校70周年华诞表示热烈祝贺,向母校的各位老师、校友和同学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拳拳学子情切切,难报母校三春晖。他向全体校友倡议,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建设、支持母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滋养。

        最后,副校长田乃清、原校党委书记钱勤元向前来参加启动仪式的校友代表颁发认捐铭牌。

(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