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马欣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56

        11月9日,副省长马欣莅临学校调研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通过书面和现场汇报等方式向马欣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改革发展及主要成效,从打造海事人才培养职教高地、打造海事科技创新区域中心、打造国际海事合作交流核心院校、打造航海文化传播示范基地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未来打算与工作重点,从促进江苏航运经济、海洋经济可持续、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角度,提出了支持学校创办江苏省属海事类职教本科院校重要建议。

        马欣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70年来为新中国航海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学校继续发挥航海特色办学优势,在新时期更好的发挥好作用,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海洋强国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调研期间,马欣重点参观了航海技能训练中心、航海文化广场、航海模拟器、船舶智能化机舱和校史馆等场所。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同志,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