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体育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99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体育嘉年华于11月17日在体育馆东广场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出席开幕式,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体育俱乐部联盟全体成员、校运动队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沈桂群主持。

        开幕式上,体育教学部主任方爱华从“加强学习研讨,凝聚改革合力”“加强软硬建设,优化支撑保障”“取得阶段成效,坚定改革方向”等三个方面作体育俱乐部制改革进展汇报,并代表学校与南京领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杰签定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以来的首份校企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专家为第二批校运动队教练员颁发聘书;党委书记刘红明宣布首届体育嘉年华开幕。

        伴随着龙狮、形体操舞、跆拳道、轮滑的精彩表演,嘉年华展演活动拉开序幕。体育俱乐部联盟和各个校运动队在17个展位上,精心安排了队伍介绍、技术展演、趣味游戏以及团队招新等活动,吸引2100余人次参与。本次嘉年华活动还特邀9名高水平运动员进行技能展示,并与广大师生互动切磋,共同感受运动魅力,享受体育嘉年华。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许多师生表示本次嘉年华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让大家更加亲近体育,更加快乐体育,相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明天会更好,期待明年的体育嘉年华活动。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