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社会化单位秋冬季节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海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社会化单位秋冬季节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田乃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社会化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处长张吉廷主持。

        会上,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副处长邹国庆通报了近期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及我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

        田乃清指出,近期高校安全事故频发,引发社会关注,教训惨痛深刻。我校各方面安全工作要高度警醒,引以为戒。在易发火灾火险的秋冬季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加强精准排查,整改落实到位,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结合岁末年终学校安全工作,田乃清对社会化单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二是加强主体责任,保证闭环运行;三是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常规管理,及时发现问题;五是加强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校园安全无小事。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重点环节;近期将组织力量,联合有关部门和单位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强安全巡查,狠抓隐患整改,坚决筑牢安全底线。   

                                    安保处、后勤处(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