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及优质化建设考核工作得到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充分肯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729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我校关工委于2019年被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确定为六所试点高校之一,一年后又被遴选为三所全省高等学校优质化建设考核工作试点单位之一(全省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下,在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党政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关工委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我校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务实展开,成效明显。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今年组织全省高等学校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申报的优质化建设考核试点材料进行了线上线下综合评议,并将评议结果以苏教关委[2021]15号文通知我校。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在文件中指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坚持‘党建带关建',将关工委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运行轨道,融入日常工作之中”。

        “学校关工委在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扎实高效基础上,积极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有力。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氛围浓厚,优质化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全省高等学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2021年,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喻诗祥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进一步加大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力度,为全省高职院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当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正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意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关工委“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抓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新划分工作片的契机,进一步加强谋划和改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力求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

                                  (校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