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万健应邀出席2021年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中美职教院校校长对话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

        12月1日上午,2021年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中美职教院校校长对话活动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此次对话活动在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江苏省教育厅的指导和关心下,围绕中美职教院校合作与交流,共同寻求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讨论。

        受疫情影响,本次中美职教院校校长对话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会议邀请了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女士、江苏省外办副主任刘建东先生、美国加州前众议院科特·海格曼先生以及中美双方高职院校校长或代表进行发言和专题分享。

        我校万健校长作为发言嘉宾,主要围绕中美港口与航运职业人才培养合作展望进行了分享,讨论了新冠疫情背景下中美港口与航运高素质职业人才培养合作基础以及未来我校与美国高校合作展望。

        2021年高质量职业教育发展中美职教院校校长对话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全球疫情常态化大背景下为中美职教院校合作共赢,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为未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