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试点单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893

        7月1日,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发布《关于确定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试点单位的通知》(省成协〔2022〕18号),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试点单位。

        学校本次入选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试点单位,是“双高计划”建设社会服务项目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标志着我校在优化继续教育课程设置和教学手段、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更新教学方式、盘活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的灵活性、适应性、针对性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应用好学分银行平台,参与省学分银行合作建设,深入推进学分制改革,推动不同类型学习成果互认、积累和转换,为不同类型的学习者搭建成才“立交桥”。

        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合作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在省教育厅指导下,以共建、共享、共赢为合作模式,以终身教育为理念,以各类学习者为服务对象,以学习成果认证、积累和转换为主要功能的管理中心和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学分银行合作联盟机构已达214家,涉及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中职院校、行业企业、协会学会等。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