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科技工作者之家”落户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27

        8月3日,中国航海学会“航海科技工作者之家”授牌仪式在学校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中国航海学会秘书长闫晓波、南京远洋润洋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奎和学校校长万健出席仪式。本次仪式由副校长陈晓琴主持。

        万健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向中国航海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以本次“航海科技工作者之家”授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服务好航海科技工作者,助力航海科技发展。

        闫晓波指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学会的重要成员单位,学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他希望江苏海院继续发挥科技资源和科技人才集聚的优势,发挥“家”的作用,建立一个全新的、有温度的航海科技工作者精神家园,弘扬新时代航海精神,促进航海科技理念、价值、文化的传播,在全国航海科技工作中先试先行、形成典范。

        最后,闫晓波与万健共同为 “航海科技工作者之家” 揭牌。

(高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