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二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0

        8月2日至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决赛在素有“高原夏都”之称的青海西宁举办。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共60支参赛队276名选手齐聚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导游服务专业技能展示和竞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阿丽娜·胡西塔尔以89.29的高分,跻身全国第十名,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包含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词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五部分,全方位考验选手的导游知识储备、导游词创作、导游服务技能等综合素养。比赛中,阿丽娜·胡西塔尔同学顽强拼搏,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及优秀的综合素质,取得了我校导游服务赛项突破性的成绩,充分彰显了学校师生优秀的职业素养、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教务处  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