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书记刘红明带队走访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610

        8月11日,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航海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赴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出席江苏远洋学院工作研讨会。江苏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晁阳,总经理戴伟,副总经理黄明轩、刘海燕,纪委书记丁邦林出席相关会议。

        晁阳对刘红明一行到江苏远洋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晁阳介绍了公司加入省港口集团后航运一体化推进情况,以及在货运物流保通保畅、船岸界面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效。晁阳表示江苏远洋学院作为校企双方共同探索的合作载体,长期以来取得丰硕成果,下一步要围绕工作机制、资源共享、员工培训、科技创新、党建共建等方面寻求更深层次、更多维度、更高质量的合作,真正实现“有形、有神、有效”,推动校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

        刘红明感谢江苏远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情况。刘红明说,双方合作渊源深厚、交往密切、成果丰硕,对学校进入全国“双高”建设学校、走在全省同类院校前列、领跑航海职业教育起到了较大推动作用。希望校企双方紧紧抓住江苏远洋学院这个合作载体,进一步深化机制创新,拓展合作深度,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卓越船员培养、新能源船舶研究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为打造中国船员职业素养品牌、提升中国船员英语应用能力等方面进行更多有益探索。

        陈晓琴从招生就业、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航海教育情况,并对江苏远洋学院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