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长万健带队走访南京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688

        9月1日下午,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以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赴南京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招商南油副总经理王桂付、党委副书记戴荣辉、船舶管理部扬洋公司及海员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王桂付代表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对万健校长一行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招商南油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生产经营、船员培养等情况,回顾了招商南油与江苏海院源远流长的合作基础及深厚友谊,表示招商南油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与江苏海院的校企深度合作。

        万健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梳理了我校与招商南油的合作项目,就产学研合作、卓越人才培养、办学模式、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向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招商南油以后在教育教学改革、非水上专业学生就业、师资力量共建等方面继续给予学校更多支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推动校企合作持续走深走实。

        田乃清在会上强调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双方在学员输送、船员培训、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期望后续能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开花。

(招生与就业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