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848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张玲老师申报的《基于小样本集成学习的高精度土壤水分反演方法研究》项目喜获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项目批准号:42201406,批准经费30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代表着我国自然科学研究的最高层次,是体现承担单位和申请者学术水平的显著标志。我校2020年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今年成功获批立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标志着我校在纵向科研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更是我校近年来重视科技工作和提高师资水平建设的重要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学校将继续通过预研项目培育,组织专题申报讲座,聘请专家辅导和加强团队协作等一系列措施,搭建高效科研平台,集聚资源、完善机制,营造良好科研环境和学术氛围,希望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再接再厉,争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