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社会科学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kj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2

主题:提单实务与多式联运提单发展

报告人:王学锋

时间: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14:00

地点:至德楼 经管学院G10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学锋 博士 (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

上海海事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航运系主任,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和宝钢优秀教师奖,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参加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海运条例》,曾经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中国港口科技进步奖、中国航海科技进步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奖等,曾经获得上海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主讲国家级精品视频课程、上海市精品课程,出版多部著作、教材,获得国家级规划教材、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发表多篇科研、教学论文。曾经在上海海运局、上海外轮代理公司、新加坡万邦航运公司等国内外航运企事业单位工作。

研究方向:物流管理与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国际航运与货运代理


 

报告简介

报告主要从几个重要案例谈提单的分类、功能及其实践应用,海运单的应用问题,多式联运与中欧班列、多式联运提单的应用及未来发展。

 

欢迎各二级学院(部)负责科研工作的领导、学术办主任、专业中心主任、博士以及热心物流管理、交通运输规划、国际航运与货运代理专业方向的教师积极参加。

 

科技产业处、经管学院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