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668

  1.组织工会、教代会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按期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教职工代表大会,贯彻执行大会决议;承担工代会、教代会常设工作机构的任务,做好大会筹备、监督提案办理和闭会期间日常工作。

  2.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做好教职工爱国主义、爱岗敬业、师德师风教育;负责开展业余文化、体育、技能竞赛活动;指导分工会、教职工俱乐部开展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建设并管理好职工之家。

  3.统筹推进幸福学校的创建工作。收集、了解、反馈教职工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意见与建议,推动相关工作的改进与落实,依法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重视和维护女教职工利益;负责校内外工会系统的评优评先工作;负责落实教职工相关集体福利;负责幸福学校创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4.负责关工委工作。负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协调、指导二级关工委开展工作。

  5.负责离退休人员管理与服务工作。管理、协调离退休教职工相关事务;负责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场所的日常管理与维护;指导、协助退离休工作者协会开展工作。

       工会、离退休工作处http://gh.jmi.edu.cn/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网站:http://ggw.jm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