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江苏海事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办事机构、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长江干线跨省航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2908

1.负责科研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实施。推进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制订并实施科研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及经费预算;分解落实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并进行绩效考核。

2.负责科研项目(课题)的归口管理。组织发布年度科研项目(课题)指南;统筹管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课题);编制、上报各类科技报表;负责科研成果的鉴定、奖励申报、登记、保密及归档。

3.负责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负责专利申请与授权管理;负责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负责各级各类科研及技术服务机构、科研平台(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协同创新中心等)以及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立项建设、年度考核、中期检查及日常管理。

4.负责省级大学科技园运行管理。建立入园企业管理及企业孵化相关制度;为企业入园、师生园区创新创业提供咨询与服务;负责江苏海事学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办事机构的日常工作;负责秦淮校区的日常管理。

5.负责江干线跨省航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中心工作。建立、运行长江干线航运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管理体系;建设、管理考评员队伍;完成长江航务管理局下达的考评任务;为航运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咨询、技术服务。

6.负责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组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收集、整理国内外高职教育发展动态及信息,提供决策咨询报告; 负责各级各类教改研究课题的管理;编辑出版《航海职业教育》,负责学报编辑委员会秘书处工作;负责一带一路应用型海事人才研究院秘书处工作。

7.负责学术组织事务的统筹与协调。归口管理学校参加校外各级各类学会、协会及期刊编委会等组织的相关事务;统筹管理学校举办或承担的各类学会、协会会议;负责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科技产业处网站:http://kjc.jmi.edu.cn/

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网站: http://kjc.jmi.edu.cn/2733/li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