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9608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合署,板桥校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是校党委、校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设有行政科、文秘科和合作科,现有员工8人,主要职责包括:

  1.负责统筹年度工作与考核。制定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统筹学校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与考核办法的制定与下达;组织开展学校年度综合考核;统筹做好上级综合考核相关工作。

  2.负责文秘与会务工作。负责协调安排校领导日常活动和联系基层工作;负责党委和行政的公文处理及文书归档工作;负责保密管理与机要文件收发工作;负责信息公开,审核、上报高基报表等各类统计报表,编发大事记、月度表扬通报等信息;管理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以及介绍信、证明信等;管理党委、行政印章,审核、办理、监管各单位印章的刻制、启用、收缴;负责学校各单位及个人对外公务活动中赠送、收受礼品的管理;组织、协调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落实会议纪要、记录、公告的起草、整理、发布与归档工作。

  3.负责综合协调工作。统筹安排学校校历、节假日及每周会议;负责学24小时值班工作,协调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综合协调各单位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负责与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综合办公室的工作联络、交流,指导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综合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并组织业务培训;负责与上级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联络,做好上级部门和相关单位来校交流考察接待的管理工作;管理学校公务用车等

  4.负责制度建设、法律事务与信访工作。统筹构建学校制度体系;审核以学校名义签署的各类协议、合同,处理法律纠纷与事务;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协调并督(催)办各单位的信访工作。

  5.负责国(境)内合作发展工作。统筹并拓展校政、校行、校企、校校合作项目;指导、管理、协调各单位相关合作事务;统筹职教集团、产教联盟、企业学院、产业学院等校级重大合作发展平台的组建、日常运行与管理;负责政行企校四方合作发展理事会秘书处、泛长三角港口与航运国际职教集团秘书处工作。

  6.负责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负责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争取和接收个人、单位、团体等社会各界捐赠,并归口管理捐赠相关事务;组织实施基金资助项目的申请、评审、立项。

  办公电话:025-86176993

  传真:025-86176000

  邮箱:hsxy@jmi.edu.cn

  党政办公室网站:http://dzb.jm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