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海船船员适任证书再有效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229

各相关二级学院、专任教师:

       STCW公约马尼拉修正案过渡期将于2016年12月31日到期,国家海事局规定到2016年6月30日止停止办理04规则适任证书。为保证我院航海类专任教师适任证书均合格有效,经请示江苏海事局同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和发证规则》第十六条规定,继续教育学院拟在4月份针对证书过期或换证有困难的教师开展一期海船驾驶员、轮机员适任证书再有效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专任教师认真检查自己的各合格证、适任证书的持有情况,将附件表格填好,交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办公室(含电子档);

       二、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负责各自专任教师证书情况的汇总,其他单位的管理人员请根据专业报给航海学院和轮机学院;

       三、请航海学院、轮机学院办公室于3月23日前汇总各自专业教师持证情况报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海船船员适任证书情况统计表.docx (16.24 KB)
2016-03-03 16:50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3日